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程预订酒店担保是什么意思 预订酒店要先交钱吗

    随着春节假期的临近,可以说又是一个出游的好时节,而要想在外玩得开心,那么就需要提前预订好酒店了,这样到达旅游目的地后才有住处。说到订酒店,很多人都会考虑到携程这个平台上去看一看,但在了解的过程中,有的人就搞不清楚携程预订酒店担保是什么意思了。要想顺利订到酒店,那么像这样的基本问题就得先弄明白了才行。

    携程预订酒店返现金吗
    携程预订酒店返现金吗

    但要说携程预订酒店担保是什么意思的话,其实简单来说,担保就是预订的一种方式,需要确保游客的入住,譬如旅游旺季用户做了担保,那么酒店就会为其保留房间,但是如果用户后来未去入住,而酒店帮忙保留了房间,就相当于损失了一部分的收入,所以用户未入住的话,届时酒店会扣款的,准时入住则是到店后支付房费和押金。

    预订酒店可以取消吗
    预订酒店可以取消吗

    可以说担保只是冻结信用卡的额度不会扣款的,入住结束后很快就会解除信用卡冻结的额度,也就是预授权。一般需要提供担保的情况有:旅游旺季或热点景区、会展或国定假日期间的酒店、保留时间超过酒店限制等。总之,信用卡担保是一种预订方式,并非支付。此外,预订酒店担保金被冻结后,一般在一个月内解冻扣款,如果是在国内的话可以致电酒店或携程要求立刻解除授权。

    所以大家现在应该就大概的了解到携程预订酒店担保是什么意思了吧,实在不清楚的,也可以直接去咨询携程的客服,一定要在下订单之前弄清楚这样的问题,这样才不会出错。而说到在网上预订酒店,有些商家是要求先付款后入住的,也有一些是先预订,然后到了时间再去酒店的前台付费办理入住手续的。

    不同的预订平台以及不同的酒店都有各自的规定,这些内容大家在了解过程中会有相关说明的,因而留意一下便可知道需要注意的基本事项了。通常情况下了解清楚后就可以进行预订了,预订后要是发现有问题,那么也是可以在规定时间内取消订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