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第32届龙庆峡冰灯节 龙庆峡冰灯节门票多少钱

    在北京的人应该都有知道龙庆峡的冰灯节,今年的北京第32届龙庆峡冰灯节已经开始了,大家都想去观看,因为正是冬季寒冷的天气,欣赏冰灯是最好的,那龙庆峡冰灯节门票多少钱呢?

    undefined
    龙庆峡冰灯节怎样

    2018年1月20日,龙庆峡冰灯节从1987年开始,今年已经是第32届了,2018年1月17日至19日举办“龙庆峡”杯国际冰雕、雪雕大奖赛。20日正式开幕时,将举办赏冰雪、吃饺子、过大年活动。而冰灯艺术节展期为2018年1月20日至3月初。那今年的北京第32届龙庆峡冰灯节有什么不一样呢?

    北京龙庆峡冰灯节

    据了解今年的龙庆峡冰灯节,冰展面积从之前的2000多平方米扩大到今年的20多万平方米。龙庆峡历届冰灯节主题不同,今年冰灯艺术节的创作主题是冬奥。为北京加油,愿墙、彩冰雕塑龙娃迎冬奥、奥运五环等众多展示冬奥主题的冰雪艺术作品,在这里随处可见。今年的龙庆峡冰灯就像一个巨大的冰雕童话城堡,如梦似幻的冰雪童话世界、晶莹剔透的冰块和缤纷幻彩的灯光令人目不暇接。

    龙庆峡冰灯节门票是100元/人(参考2017年),学生票50/人(凭学生证),老年票35元/人(凭老年人证),乘坐摆渡车的话是10元(冰灯展区距景区大门2公里),带上爸妈孩子一起来提前感受一下龙庆峡冰灯节带来的新年体验是很不错的,栩栩如生的雪雕作品,让人不禁感叹雕刻师傅们的独具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