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吸烟逼动车降速 乘坐动车要注意的事项

    动车快速、平稳、舒适,现在有很多人都选择动车。随着又一波春运返程高峰的到来,大包小包赶动车的人肯定不少。然而,有一名乘客在动车上吸烟逼动车降速,而男子被抓后,竟还狡辩说自己习惯在普通列车吸烟。

    坐动车可以带护肤品吗
    坐动车可以带护肤品吗

    动车上不能吸烟是早已明文规定的事,动车乘务员也会通知,这名乘客因烟瘾发作,偷偷的在动车上吸烟逼动车降速。根据《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这名乘客被警方处以500元罚款。现在我们看看坐动车不能带哪些东西吧

    下列物品不得带入车内:1、国家禁止或限制运输的物品;2、法律、法规、规章中规定的危险品、弹药和承运人不能判明性质的化工产品;3、动物及妨碍公共卫生(包括有恶臭等异味)的物品;4、能够损坏或污染车辆的物品;5、规格或重量超过本规程第五十一条规定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