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怎么给异地订外卖 订外卖能选择现金支付吗

    在人们当下的生活中,不少人肚子饿了就会想到订外卖了,然而有的人却不知道美团怎么给异地订外卖的。像一些异地的恋人,有时候其中一方忙起来就顾不上做饭、吃饭了,这时另一方为了表示关心,就可以为远在他处的对象点上一份外卖了,但要是这时不知道在美团怎么给异地订外卖的话,就很尴尬了。

    美团怎么订外卖
    美团怎么订外卖

    一般不是经常在美团上订外卖的人,才会问“美团怎么给异地订外卖”这样的问题,因为要想给异地的其他人订外卖的话,直接把定位改一下就可以了。平时我们自己订外卖时,系统会自动定位到自己的位置,所以给别人订外卖时,就可以把自己的位置改成要给异地订餐的人的位置就可以进行正常的订餐操作了。

    首先就是打开美团,然后在位置的选择中定位到对方的地址,进而搜索其附近的外卖商家,接着再在订单信息中写上对方的电话,这样送餐员就会把外卖送到对方手上了,经常在网上订餐的人,应该就都知道美团怎么给异地订外卖的,因为操作这么简单。

    而说起在网上订外卖,有的人还不知道是否支持现金支付这回事。这就得看大家所选的商家支不支持货到付款了,有些是支持的,这样的话,大家在订外卖提交订单时,就会看到有货到付款的方式,选择这种方式后,等外卖到了直接给现金就可以了。

    不过要告诉大家的是,货到付款的话,是没有优惠的,所以要想外卖变得划算一些,那么选择在线支付才可以享受商家或是美团所给出的红包以及其它的优惠。像很多订餐平台对新用户的专属优惠都是比较大的,这时选择货到付款就很不划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