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乡再曝打人事件 低价拼团导游强迫消费

    雪乡,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可是在这一个月以内,已经听到太多有关于雪乡的各种丑闻了,先是雪乡酒店的宰客事件,后是雪乡导游打人事件,如今雪乡再曝打人事件,曝光雪乡低价拼团导游强迫消费!

    就在1月14日,网络上的一段视频中,可以看到一位雪乡女导游在巴士上让游客购买1680元游乐项目,还直言大家都是待宰的羊。视频一经曝光后,视频的拍摄者多次接到骚扰电话以及威胁信息,时隔一周雪乡再曝打人事件,而且又是与低价拼团导游强迫消费有关。

    据被打者宗某表示,她在网上购买了雪乡两日游的旅游项目,共计288元,其中不包括自费项目,但车费、吃饭和住宿全包了,288元就能享受这待遇?确实太诱人了!只是没想到低价拼团导游强迫消费的戏码还在后头候着呢。

    undefined
    强迫游客购买自费项目

    宗某回忆说,当时导游正在车上推销自费游乐项目,原本宗某已和邻座的游客商量好只玩雪地摩托了,但导游说她们必须要购买倒站车以及雪地摩托两个项目才可以,因为要坐倒站车才能去玩雪地摩托,不过宗某还是坚持只想玩雪地摩托。

    后来导游就因雪地摩托的事情火了,对着宗某直接开骂,而且还将原本只需280元就可以玩的雪地摩托项目加价至450元,在争执过程中,导游不仅辱骂宗某,还狠狠打了宗某一耳光,通过这次低价拼团导游强迫消费的事件,这种只需288元就能够2日游的低价团游以后还是别信了,目前涉事导游所在的旅行社已被要求停业整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