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墨西哥旅游景点 墨西哥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

    今早上一打开新闻,便看到有关于“世界上最危险国家”的报道,其中排名第一的正是墨西哥,为什么墨西哥会被评为“世界上最危险国家”呢?墨西哥旅游景点有哪些好玩的?去墨西哥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

    针对于“世界上最危险国家”的报道,墨西哥近日已经对此表达了“抗议”,并回应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关于墨西哥是“世界上最危险国家”的言论是“错误的”。既然已经给出回应,那也无需多谈了,不过墨西哥在很多人印象中仍是一个值得旅行的国家,你知道墨西哥旅游景点都有哪些比较好玩的吗?

    undefined
    墨西哥旅游好玩的地方

    1.太阳月亮金字塔;2.宪法广场;3.奇琴伊察古城;4.墨西哥城;5.杜伦古城;6.莫雷利亚;7.帕里库廷火山;8.墨西哥人类学博物馆;9.圣米格尔德阿连德;10.玛雅古迹。

    出门在外旅行,安全始终第一,因此无论去到哪里,必须要对当地的基本情况进行一定的了解,并且总结出注意事项,那么去墨西哥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呀?

    首先,出门在外切记不要带大量现金在身上,这不仅在墨西哥需要这样,去到任何一个地方都需要;其次,墨西哥人生性开朗,喜欢和异性搭讪,游客可以避免眼神接触或是不予回应是明智的;接着就是,去墨西哥旅游可适当带上一些必备药品,在墨西哥医疗费用比较贵,而且医生也不一定能听得懂英文;

    最后一个,也是比较重要的,游客最好在出门时带上酒店卡片以及酒店的紧急联系通讯录,以防突发状况发生,晚上外出时务必结伴而行,也好有个照应,尽早回到酒店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