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冬天适合去哪拍婚纱照 冬天拍婚纱照外景要准备什么

    现在很多新人结婚前都会去拍婚纱照,当然,每个人都希望拍有个性又漂亮的结婚照,尤其是外景。但是现在已经是冬天了,好多地方的外景都不是很好,树叶也不绿了,光秃秃的。那么冬天适合去哪拍婚纱照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冬天去哪拍婚纱照好

    1、哈尔滨:其实冬天最有季节代表性特征的婚纱照,非雪景婚纱照莫属了。如果你想到冰雪的国度,做冬日里的雪美人,那么鼓起勇气来哈尔滨拍摄一组雪景婚纱照吧。白色的婚纱和晶莹纯白的雪花融为一体,美到让人心醉。不过拍摄雪景婚纱照,新娘可一定要注意保暖,一件有质感的皮草披肩,能让你显得有荣华贵。

    undefined
    冬天拍婚纱照攻略

    2、三亚:冬天的时候外面天气比较冷,好看的婚纱也没办法穿出来了。我们可以考虑去三亚拍婚纱照。这个时候的三亚天气比较暖和,光线也很好,没有夏日里那么多强烈了。是您冬天拍婚纱照不错的好地方。

    3、植物温棚:温暖如春的植物温棚可以让您远离外面凌冽的寒风,尽享温棚内的四季如春。漂亮的植物、娇艳的鲜花一定会成为你婚纱照最漂亮的背景,演绎出人比花娇的场景。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已经知道冬天适合去哪拍婚纱照了。冬天拍婚纱照是非常考验一个人的,特别是冬天拍婚纱照外景,有很多东西需要准备的,如果不准备充分可能就会着凉。下面我们来看看冬天拍婚纱照外景要准备什么。

    冬天拍婚纱照要准备的东西

    1、准备大披肩、羽绒服大件的外套来做档风衣。在拍摄的时候把外套脱了,休息的时候把外套披上,这样就会非常暖和的。2、而新郎则可以穿一套加绒的保暖内衣,这样不管是在室内还是室外都能抵御严寒了。

    3、带好一定数量的暖宝宝。在小腹或后腰等部位贴上一些暖宝宝,做好重点部位的保暖工作。一般两个小时换一次,这样能起到保暖的功能。4、裤子和鞋可以穿厚一点的。穿上宽大蓬松的婚纱前新娘最好能在里面穿一件贴身的保暖内衣,鞋子也要穿厚一些的,不然会从脚凉到头的,那种感觉很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