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喜牌香烟价格表 经典双喜多少钱一包

    双喜品牌的香烟应该大家都很熟悉了,无论是送礼还是在一些喜庆的场合都能见到双喜香烟的身影,但是现如今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的香烟,那么双喜牌香烟价格表有哪些呢?经典双喜多少钱一包?

    双喜牌香烟怎么样
    双喜牌香烟怎么样

    双喜品牌是广东卷烟工业的重点骨干品牌,也是中国烟草的百年品牌之一。1906年,“双喜”品牌诞生。百年品牌见证了中华民族的百年历史,见证了中国民族卷烟工业的百年历程。双喜品牌始终饱含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那么双喜牌香烟价格表中有哪些不同的系列呢?

    双喜牌香烟多少钱

    “双喜”品牌为广式文化代表符号之一,其“高香、醇香”特征吻合中式卷烟“高香”要求。其双喜牌香烟价格表中包括了双喜(硬珍品好日子),双喜(典藏五叶神),双喜(硬红逸品),双喜(硬阳光好日子),双喜(软金1906),双喜(珍藏)等等,不同的系列加个是不一样的,双喜(硬经典1906)价格170元一条,双喜(硬世纪经典)价格230元一条,双喜(好日子硬金)价格100元一条。

    经典双喜多少钱
    经典双喜多少钱

    还有双喜(硬逸品)价格550元一条,双喜(典藏逸品)价格900元一条,双喜(盛世)价格210元一条,双喜(软国际)价格60元一条,双喜(五叶神硬红)价格220元一条等等。至于经典双喜多少钱一包?经典双喜分软包装和硬包装,双喜(软经典)一包的价格是10元,硬经典的价格是12元一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