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火车站卖手机 苹果手机只要两千元

    手机的更新换代是很快速的,每当有新手机出现就有一部分人换手机,我们都知道买手机要到正规的渠道购买,但是偏偏有人就会为了价格低廉而在一些非正规的地方购买,就有郑州火车站卖手机,苹果手机只要两千元,为此也引起大家的关注。

    火车站手机价格
    火车站手机价格

    郑州火车站,经常有“神秘人”卖苹果手机,价格只有两千左右,自称是偷的,那么这样的手机能买吗?我们常常买苹果手机的话,其价格都是比较贵的,但是郑州火车站卖手机价格低廉,其苹果手机的价格也是普通安卓机一样的价格,这样的手机可信吗?

    火车站卖手机

    据了解有人通过无线连接测试,却显示所谓的“苹果手机”是安卓系统手机,在百度查手机的序列号,提示是假的。遇到有人卖这种手机,千万别贪小便宜上当,所以大家买手机还是要到正规的渠道去购买,郑州火车站这种私人卖的手机并没有保障的。

    另外苹果手机只要两千元就更加不可信了,我们平时买的最新款的苹果手机价格都是比较贵的,没出一部新款可能旧款的价格就会下降一点,在网上的旗舰店或者是手机专营店都可以购买的,不要因为低价而去买不正规的手机,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