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超市可以付款吗 支持哪些门店

    【导语】JD.COM白条和支付宝的花呗差不多,支持先付款后还款,方便快捷。目前白条申请金额只有四五千,但比蚂蚁花高很多。相比之下,很多人会更愿意使用白条,那么京东白条超市可以付款吗?

    京东白条
    京东白条

    据了解,京东白条可以在超市付款。京东白条推出了具有线下支付功能的白条闪付服务。白条闪付账户绑定设备后,可在实体店使用京东借据进行支付。只要收银台有银联云闪付款,ApplePay、HUAWEIPay、MiPay标ogo中的任何一个都可以白条闪付进行线下消费。

    京东白条是京东金融旗下的先消费后付款互联网消费金融产品。开通白条的用户在京东购物时可以使用白条进行支付。

    京东白条支持哪些门店

    1、JD.COM白条支持1号店、JD.COM网站自营、部分第三方商户实物商品、部分虚拟商品、预售商品尾款、全球购买、JD.COM众筹

    2、京东白条还支持一些外部商户。具体情况以实际支付的可选情况为准;

    3、JD.COM白条是JD.COM为普通用户推出的类似银行信用卡用途的数字信用产品。用户可以先买货,再付款。这个产品有利率。

    京东白条逾期有哪些后果

    1、逾期罚息:如果最低还款额未能在还款日前还清,系统将每天收取您的违约金。目前京东白条逾期率为0.07%/天,逾期将按日收取罚款;

    逾期费用的计算公式为:总违约金=应付未付总额×违约金费率×违约天数;订单制白条逾期费用的计算公式为:总违约金=应付未付总额(所有未还本金所有未还分期服务费)*违约金费率*违约天数;

    2、逾期处理:白条逾期后,不得参法参与借据活动,并保留向相关政府管理部门、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或其他合法设立的信用调查管理机构提供您的违约信息的权利。如果长期逾期,借据可能无法使用,并收到催收提醒。建议您保持良好的消费习惯,按时还款,积累良好的信用,享受更好的金融服务。

    京东白条有什么利弊

    1、优点:使用JD.COMCOM白条可以扣除一定金额。同时,JD.COM白条支持自动还款,但目前只支持储蓄卡还款。而且30天内还款不收手续费,30天以上付款会扣一些手续费。此外,白条分期付款的利息和手续费非常低;

    2、缺点:JD.COM可抵消现金较少,付款后不能及时还款,会给单位或个人造成不应有的损失。同时,京东借据只能绑定指定的银行卡,在一定程度上受到银行的限制。除储蓄卡可自动还款外,不支持信用卡自动还款,用户需要记住还款时间。

    总结:使用JD.COM白条既有好处也有坏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决定是否使用JD。COM白条。一定要用白条合理消费,不要因为白条而过度消费。目前白条分期服务可分为三期、六期、十二期、二十四期。

    相关阅读:京东白条怎么提前还款京东白条风控多久解除京东白条怎么不能提前还款京东白条有风险吗京东白条为什么提现不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