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有没有特价机票卖 过年机票价格会涨多少

    春节临近,不管是回家或是出行,各地的客流量都是比较大的。为了节省过年回家或出行的成本,不少人还在询问着“春节有没有特价机票”这类问题。经常搭飞机的人,或许对这一问题是十分了解的,而对于准备第一次选择飞机这种出行工具的人来说,有这种疑惑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所以下面就来说一说春节有没有特价机票吧。

    春节机票什么时候买最便宜
    春节机票什么时候买最便宜

    我们都知道,机票提前预订有两个最明显的好处,分别是优惠跟确保有座。据各航空公司负责人介绍,一般提前4周至6周购买机票折扣力度最大。越临近春节,价格越贵。此外,运输淡、旺季机票价格浮动较大,不同购票渠道以及不同时段的票价均有所差异。

    春节机票会打折吗
    春节机票会打折吗

    所以关于“春节有没有特价机票”这件事,得看大家是什么时候订了,一般在春节期间,热门的航线肯定是没有促销的,直白一点来说就是其一票都难求了,大家就更别想着有特价了,除非航空公司在早前有给出优惠,并且乘客提前预订到了。

    不然在春节前一周及春节期间的机票价格都是较高,临近购票多数情况下是不如提前购票划算的,早点订机票的话还能保证有座位。所以与其在这纠结春节有没有特价机票,还不如直接上航空公司官网查询相关的机票信息,要想今年春节搭飞机回家或出去旅游,那么现在就可以赶紧订机票了。

    至于春节机票会涨价多少,这个是没法准确告诉大家的,因为每个航空公司的收费规定有所不同,所以其机票价格上涨幅度也会各有差异。不过有说法称,相关部门已经发布规定,避免过年机票出现普遍上涨的情况了,但在春节这样的时节里,机票肯定是贵一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