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婚房700万的一室户 上海房价多少钱一平米

    都说准备结婚的话现在不少人都要有婚房或者是车子,当然婚房是尤为重要的,近日就有一则上海的准婆婆为儿子准备婚房700万的一室户,但是却被女方觉得小气而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那么上海的房价贵吗?上海房价多少钱一平米?

    都知道现在结婚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即使有车有房还要看是多大的房,什么品牌的车子,未来婆婆为儿子媳妇准备了700万的一室户当婚房,可女方觉得太小气,这真的小气吗?于是网友们都不淡定了。

    未来婆婆准备700万婚房

    日前,篱笆论坛上一篇关于父母为儿子准备婚房的帖子引发热议。楼主说:“我为儿子准备了一室户作为婚房,女方觉得我不够意思,是我小气吗?”这套一室户也有80多平方米,电梯次新房,都装修好了,一直空关(舍不得出租),就为结婚用。我们自己也住同一小区的两房,是一碗汤的距离。

    现在女方妈妈觉得我们应该把自己住的两房让出来做婚房,就让小姑娘讲给我儿子听。我老公觉得这家人做事有点过头,怕儿子结婚后吃亏,对这桩婚事开始有点想法和担心。该帖子一出,网友评论区好不热闹。有网友说:“女方不出钱请闭嘴,或者另攀高枝。他们一结婚又没孩子。如果从居住角度来说80多平米也足够了,要改善,他们也出同等的价格一起买房,这样才合理公平。”

    上海房价多少钱
    上海房价多少钱

    还有的也表示女方也没提要加女儿名字,要大房子只是为了方便以后生儿育女。当然,各有各地说法,买房本身不是件容易的事,在上海买房首先要知道房价是多少,那么上海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呢?首先上海房价均价是9560元,但是这个数字只是一个均值。像上海内环都要4至5万一平方,二坏也要2至3万一平方,想要买的话还是要了解市场,选好地段了解行情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