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司出租亡妻慈父 200美元出租自己陪“假女儿”

    近来,国内的租人平台在网络上引起关注,各种租女友、男友的服务都备受关注,尤其是现在临近春节,租过年女友这种事也并不是没人干,可是近日一家日本的公司出租亡妻慈父等角色再创亮点,200美元出租自己陪“假女儿”。

    据了解,这家日本公司名叫FamilyRomance,至今为止竟然已经成立了8年之久,公司的主要业务就是“租人”,不过在类似于国内的租人平台基础上,又有着国内不具备的正规条件,他的“租人”公司还可以弥补客户生活中不能忍受的缺席或遗憾。

    总体而言就是该租人公司出租亡妻慈父,以此来弥补客户生活中缺失的慈父以及亡妻的遗憾,只要客户给钱,这位名为IshiiYuichi的公司总裁将可以假扮成你最好的朋友、你的丈夫、你的父亲,甚至是你葬礼上的送葬者。

    undefined
    为女儿租个假爸爸

    公司会提供各种各样的职业演员,而他们也将可以扮演成客户生活中的任何角色,他们公司旗下有800多名“演员”,年龄范围也从婴幼儿到老年人不等。

    在一次访谈中,这位公司主席IshiiYuichi表示,他曾以200美元出租自己陪“假女儿”,当被问及在陪“假女儿”的过程中,他们都会做些什么?IshiiYuichi坦言,“有时一起吃饭,去主题公园,比如迪士尼。我们每个月去原宿购物一次,她母亲付给我每小时2万日元(约合1170元人民币)的租金,外加各种开销,大约2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