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集中2300余条假中华 怎么辨别中华香烟真假

    近日,江苏集中2300余条假中华香烟,这批假烟价值超过百万元,是镇江警方冬季行动中查缴的,此外还有部分是烟草专卖局两起物流商品中查获。说到中华香烟,最近几年被列入送礼佳品的行列里,但是在市面上假的中华香烟实在不少,如果大家送礼遇到假烟的话,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所以大家一定要懂得去鉴别香烟的方法,下面看看怎么辨别中华香烟真假?

    中华牌香烟的口碑一直都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而且中华牌香烟也一直是中国的第一品牌。在这个年代很多东西都有造假了,一不小心就会买到假货,然而引领快速消费品市场的香烟也一样,最贵的中华香烟都有造假了,而且不知道的人根本就分辨不出来,那么怎么辨别中华香烟真假呢?

    中华香烟真假辨别方法

    一、瞧整条烟的外包装。在封膜上由烟草部门批发至经销商前,专门打的一长串编号,字体呈喷雾状,每条的号码均不同,字码中含经销商的信息。假冒产品号码常常是印上去的,字体一般难以呈喷雾状,而且有时会出现号码相同的情况;外包装方面,真烟封口平整、紧实、均匀;假烟封口松散、粗糙,有明显褶皱现象。

    集中2300余条假中华
    中华香烟的价格多少

    二、看整条烟(条装)和整包烟(盒装)的拉条。1、条装烟拉线头是否是半圆型。真烟条装为无字母金拉线,拉线头为半圆型,形状固定切口平整,而假烟拉带头形状很不规则,切口不平整很毛糙。2、盒装拉线头是否是方型。真烟为无字母拉线,拉线头为方型,顺时针拉开;而假烟无规则。

    三、比条盒装防伪标志与烟盒底三位数字是否一致。条装防伪标志的最后一位数字、盒装防伪标志最后一个数字、烟盒底部所打的一个字母和两位数字的最后一位数字,三处后一位数字是否相同,真烟相同,假烟无规则。

    四、看小盒粘封是否是三条胶线。小盒粘封拆开后,左右两侧有规则的三条胶线,而假烟为片状。小盒与内衬纸粘封左右为一条胶线,呈八字形,前后为两条胶线,而假烟采取不粘或无规则片状。

    五、看烟支排列是否是7、7、6(从外向里第一排7支香烟,第二排也是7支香烟,第三排是6支香烟),而假烟一般为7、6、7。

    六、看烟丝中是否有膨胀烟丝。真烟烟丝由烟丝、膨胀烟丝、少量梗丝构成。烟丝颜色桔黄至金黄光泽油润,而假烟颜色和光泽差。膨胀烟丝采取CO2干冰膨胀法,数量比例为5-8%,将烟丝倒入丙酮溶液中,有漂浮的烟丝为膨胀烟丝;而假烟无漂浮烟丝。

    对于这些售卖制作假烟的人实在令我们消费者感到憎恨,然而面对江苏集中2300余条假中华这件事,大家可以通过以上6种怎么辨别中华香烟真假的方法,便可轻松分辩真假中华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