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玩漂流瓶收神秘物要付运费 货到付款的低价商品能信吗

    在人们的生活中,刷微信是一种常态,而当微信没什么内容可刷时,有的人就会去玩微信上的漂流瓶,玩漂流瓶而产生的故事也是多到数不过来了,就像近日就有一网友玩漂流瓶收神秘物品的事情发生了。有的人玩漂流瓶还找到了对象,所以一听到这些神奇的事,想必大家都止不住要好奇玩漂流瓶收神秘物是怎么一回事吧。

    微信被骗钱了怎么办
    微信被骗钱了怎么办

    据相关报道称,在近日,江苏省扬州市竹西北苑的刘先生玩微信的“漂流瓶”,就让他体验了一把从希望到失望的过程。据刘先生表示,他在前两日的一个夜里,在微信上捡了一个漂流瓶,打开后,里面写着:我最近失恋了,很伤心,之前买的礼物也送不出去了,如果你想要,我就寄给你。

    微信漂流瓶在哪
    微信漂流瓶在哪

    看到这样的事情,刘先生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留下了地址和联系方式,很快他收到了回复,对方还表示自己会按地址寄出这份“神秘”的礼物,让刘先生收到后告知一下。1月16日,刘先生接到快递的电话,对方还真把东西寄过来了。但没想到的是,快递员钱先生表示,这是一件“货到付款” 的商品,只有刘先生付费才能收货。

    而刘先生透露,对方寄来的是一个钱包,需要支付35元才能收货。大家看到这,想必都会觉得刘先生玩漂流瓶收神秘物后的感受肯定是“无以言语”了吧。而钱先生则坦言刘先生的遭遇并非个例,虽然他送快递仅一年时间,就已经遇见了好多起。

    钱先生还说这是商家想出的一种新型推销方式,只要你在网上泄露了个人信息,他们就会随机派送商品,这类商品,有钱包、银手镯、化妆品试用装等,价格从十几元到三十几元不等,但都是采取货到付款的形式,让消费者有些措手不及。

    而有的人会因为商品的价格便宜,所以最后就会真的付钱收货了。看完刘先生玩漂流瓶收神秘物的经历,只能提醒大家网络世界是虚拟的,不要过于轻易相信这类信息,而面对“货到付款”的低价商品,如果不想花钱收货,是可以拒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