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过年去哪里旅游最好 过年去哪里旅游最便宜

    过年大家除了抢票回家之外,更多的人也会趁着假期带上家人出去好好的旅游一番,当然过年很多地方的票价都是不低的,那想要去旅游的话,过年去哪里旅游最便宜呢?还有过年去哪里旅游最好?

    去哪里旅游最好
    去哪里旅游最好

    农历春节可是中国人最隆重的传统节日了,除了一家人团圆还有拜访亲戚之外,似乎也没有太多的事情要忙了,所以一家人去旅游是很不错的选择,而且可以游玩的地方还真不少,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过年去哪里旅游最好吧。

    过年去哪里

    首先在2018年旅游的地点选择中新加坡是很不错的,因为新加坡的经济水平很高,算是发达的国家之一了,在新加坡可以体验到不同的人文文化。还可以去厦门的鼓浪屿,带上家中的长辈去是很不错的,悠闲的生活会让整个人身心都很放松。

    想要出国旅行的话,澳大利亚和泰国都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在澳大利亚的地域很大,可以玩的很尽兴,更加可以选择自驾游,感受自然的风光。泰国的美食一定要品尝,在泰国的清迈和普吉岛都是很热门的景点。还有三亚、台湾、日本或者美国等等都是可以去的。

    过年去哪里便宜
    过年去哪里便宜

    至于过年去哪里旅游最便宜?那就要看你最想去哪里了,像是国内的曲阜、南宁都挺好的,在曲阜你可以了解到历史的儒学之源,还可以看到很多文物古迹,是具有名族色彩的旅游胜地。南宁的话也是非常壮丽和迷人的,又多层次的旅游景观供你欣赏。大理也是众多人的选择,因为大理历史悠久,有不少的旅游路线,古城苍山和洱海都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