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动车外卖今日升级 开车前1小时可订餐

    大家都知道现在手机叫餐很方便,对于上班族来说应该都有使用外卖app吧,现在动车外卖也很是丰富了呢,过年购买动车票全靠抢,然而在几个小时回家的车程里,吃的总是很随便,但是现在动车外卖今日升级,开车前1小时可订餐了。

    undefined
    动车外卖服务

    今日起,铁路部门对互联网订餐服务进行升级,将订餐预订时限由开车前2小时压缩为1小时。同时丰富供应品种,推出动车组列车沿线地方特产预订,届时市民在高铁上就可订土特产回家过年,这是真的吗?。也就是说,今后旅客在开车前1小时还可以订餐?

    动车外卖升级

    去年7月17日,铁路部门推出了动车组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乘动车组出行的旅客,通过12306网站、手机客户端等即可预订指定的车站餐食。在下单成功后,服务人员会把餐食送到列车席位上,但网上订餐下单以及取消时间,不能晚于开车前2小时。

    从今日起动车外卖今日升级,旅客下单的时限被延后至开车前1小时,同时,为了丰富供应品种,各地将推出沿线地方特产预订,不用下车、出站就能将沿线特产美食带回家。

    需要说明的是,和大家在家里叫外卖一样,动车上叫外卖也要给配送费,每单“外卖”配送费一律为八元。比如在成都东站,每天可为旅客提供18个菜式,主要以川菜为主,价格从二十元到四十元不等,除开莴笋肉片、卤肉套餐等常规菜式,另外还有回锅肉、辣子鸡等知名四川菜式,用餐选择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