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尔沃与奥迪相撞 沃尔沃与奥迪最低价格分别多少钱

    奥迪汽车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世界知名的豪华汽车品牌,不过沃尔沃作为瑞典的豪华汽车品牌也并非是无名小卒,近日一辆沃尔沃与奥迪相撞之后,车祸现场触目惊心,你知道沃尔沃与奥迪最低价格分别多少钱吗?

    undefined
    沃尔沃被奥迪撞成两截

    沃尔沃与奥迪相撞的车祸事故发生在1月16日晚上,通过路段的监控录像视频可见,一辆灰色的奥迪改装车在江苏省常熟市的某一路口上,以高速撞击了正在向左转的白色沃尔沃汽车,所幸两位车主并不大碍,车后座也没有人。

    只是令人不寒而栗的是,白色的沃尔沃与奥迪相撞之后,沃尔沃直接就被撞成了两大截,沃尔沃被拦腰撞断,而奥迪则在打转漂移。通过视频中可得知,就在短短的3秒之内,那辆灰色的奥迪汽车就漂移到了十多米之外,可见它当时的车速飞快。

    至于沃尔沃与奥迪相撞当时,奥迪汽车是否严重超速驾驶,又或者在经过路口时是否减速,白色沃尔沃车主又是否转弯观望减速行驶,这一切都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通报结果,那么沃尔沃与奥迪最低价格分别多少钱呢?

    据调查得知,沃尔沃汽车目前的最低价格是沃尔沃V40,疑似上述被撞成两大截的车型,价格区间为17.69万-25.49万元,而奥迪车最低价格目前是奥迪A3车型,价格区间在13万-18.70万元,但上述的这辆灰色奥迪车疑似奥迪A6改装奥迪S6,其中奥迪A6官方价格为33.98万-46.70万,奥迪S6官方价格是66.72万-66.7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