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整容之后女子离婚了 整容对人体有哪些危害你了解吗?

    爱美之心人人有,但是你会为了变美而要去整容吗?近日,整容之后女子离婚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由于曾经整容,在她与丈夫办理协议离婚时,遭到了工作人员的拒绝。对此,南充市顺庆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解释称,由于李琴相貌与其身份证有明显出入,必须要出示相关证明后,才能办理。

    整容之后女子离婚了
    整容老了以后会怎样

    由于性格不合,李琴与丈夫准备协议离婚。近日,两人前往南充市顺庆区民政局婚姻登记所办理离婚手续。在办理离婚申请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对李琴出示的身份证、结婚证等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核对。虽然现在李琴“大方”承认自己整容,导致身份证和本人相貌有差异,但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仍然表示:不能办理。

    整容之后女子离婚了
    2018整容要多少钱

    李琴今年30多岁,家住南充市顺庆区。为了留住美貌,几年前,她在南充市一家美容医院做了整容手术。然而,令李琴没有想到的是,整容会给自己以后的生活带来很多不便,所以整容之后女子离婚了。整容有利与弊,但是整容却在这一定的危害,那么整容对人体有哪些危害你了解吗?

    整容对人体的危害

    1、整容对身体有一定的坏处,要看你动的是什么手术,如是V脸手术,就一定要把脸部的骨头削去,过程疼不说,要是不对称什么的,而且会对牙齿有伤害,建议要小脸,可以每天用滚轮按摩脸部,虽然不是立竿见影,但是坚持会看到效果。

    2、现在的整容都是高科技的,不会对健康有什么很大的影响的,建议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手术之前需要他们出示有效的证件,以免被骗。

    3、现在这种隆胸什么的,很多都是往你身体里打一些化学物体,你想想打进去你身体内部会没有影响吗?而且以后还会萎缩什么的,尽量不要做吧。

    近年来,不少女性为了美貌选择整容。但是,容貌改变过大,却给生活带了诸多不便。所以整容也存在着一定的危害,在整容之前一定要想清楚是否要整容,否则整容之后就会后悔莫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