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荣耀10配置曝光 华为荣耀10什么时候出

    在2017年的年终总结出华为手机是目前在国外最多地区销售,并且销量也是最好的国产手机厂商,近日华为荣耀10配置曝光在网上,从曝光的照片中看来,荣耀10的外观与荣耀9相比一下,相差实在太大了。根据华为荣耀10配置曝光的照片,大家是不是很好奇华为荣耀10什么时候出呢?

    undefined
    荣耀10配置怎么样

    据报道称,一款型号为ANE-LX1的华为新机付出水面,而从型号上分析来看,这极有可能是荣耀的下一代新旗舰,也就是之前传闻的荣耀10。

    从测试的数据来看,华为荣耀10配置曝光将会搭载华为自家的麒麟970处理器,并且将搭配6GB+64GB的起步内存组合,最大将会有6GB+256GB的版本,如此看来该机将是不少旗舰机产品的竞争对象。该机搭载了一块18:9的全面屏,具体大小尚未曝光,但其分辨率依然为1080P,其极有可能采用的是新思的TD4328触控解决方案。

    在新机的拍照方面,后置双摄为双1600万组合,但并不是和华为P10的认证版一样,而是两枚普通的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的单枚摄像头。新机是否会采用屏幕下指纹识别还是个谜,其基础应当会搭载面部识别。如果这一切成立的话,那么荣耀10将会是一款有前刘海的LCD全面屏。

    至于华为荣耀10什么时候出?目前还没有十分准确的日期被曝光,这一次的华为荣耀10应该会在2018年第一季度低第二季度初正式问世,也就是今年的3-4月之间发布。而新机的售价方面,权松科技推测,该机的售价将会在2699元起步,这样的价格也是为了和小米7开始竞争。据说小米、荣耀一对老对手,几乎选择同一时间发布新机,到底谁才是真正的王者,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太荣耀10的正式发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