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铁路部门升级互联网订餐 春运期间高铁餐食会涨价吗

    再过一段时间,买到高铁票的朋友就可以搭车回家了,在这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那就是铁路部门升级互联网订餐服务了!在去年中旬,大家坐高铁就可以预订沿线的美食了,而现在为了进一步满足乘客的需求,铁路部门升级互联网订餐服务,希望让大家有一个更好的乘坐体验。

    高铁订餐晚点怎么办
    高铁订餐晚点怎么办

    据报道称,有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1月18日起,铁路部门对互联网订餐服务进行升级,订餐预订时限由开车前2小时压缩至开车前1小时,同时推出动车组列车地方特产预订服务。对于吃货来说,此次铁路部门升级互联网订餐服务可谓是十分贴心的。

    高铁怎么点外卖
    高铁怎么点外卖

    因为除了订餐时间有所改动外,居然还可以预订沿线各地的特产!根据铁路部门提示,地方特产预订服务流程与网络订餐一致,旅客下单成功后,铁路站车服务人员会把地方特产送到预订旅客指定的车厢和席位上。可以说回趟家要是忘买手信了,那么可以在坐高铁前进行预订,这真是令人称赞的事情。

    不得不说社会的进步是很明显的,在2017年7月17日,铁路部门推出了动车组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乘坐动车组出行的旅客,通过12306网站、手机客户端等即可预订指定的车站餐食,下单成功后,服务人员会把餐食送到列车席位上,网上订餐下单或取消时间不晚于配餐站图定开车前2小时。

    看到铁路部门升级互联网订餐服务后,有的人不免担心春运期间搭高铁预订餐食时,其价格会不会有所上涨了。对于这点,目前可以说的就是并没有相关的涨价通知,另外由于现在支持高铁订餐的商家各有不同,这方面得看各个商家的具体规定,大家对此也不必过于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