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快列车互联网订餐 铁路部门引入多个餐食品牌

    平时我们坐高铁时,路途比较远的,就需要吃饭,而高铁上有盒饭提供的,但花钱的买的。不过,现在有部分普快列车互联网订餐啦!针对旅客用餐多样化。此次铁路部门引入了多个餐食品牌,包括麦当劳、永和大王等。

    高铁
    高铁

    现在高铁已经普及了,有不少人选择高铁出行。有时候饿了,就会购买高铁上盒饭,而且,推出了互联网订餐,旅客的选择就多了。与此同时,现在普快列车互联网订餐,其中,引入了多个餐食品牌,比如麦当劳、回味鸭血粉丝等应有尽有。

    继高铁、动车旅客可以在互联网订餐后,从今日开始,包括南京站在内的国内6个省会城市的部分普快列车也可以实现互联网订餐。此外,铁路部门针对旅客用餐多样化、个性化需求,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优势,将原有列车的餐食供应也放入了12306App上。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客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普速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是继铁路部门2017年7月推出高铁、动车组旅客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后的品牌服务延伸。铁路部门积极引入麦当劳(金拱门)、永和大王、回味鸭血粉丝等国际知名和地方特色餐食品牌,结合列车餐车供餐,进一步丰富了列车餐饮品种结构、提升了旅客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