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充流量为什么便宜 网上充流量没到账怎么办

    当自己在手机上的流量不够用时,很多人都会选择到淘宝上去充值,因为便宜。但也正是因为淘宝上的流量充值价格低,以至于有些人怀疑其可靠性,那么大家是否知道淘宝充流量为什么便宜呢?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只知其一未知其二的,所以一说到淘宝上充流量,大家都会知道其便宜,但具体淘宝充流量为什么便宜则不是很清楚了。

    淘宝充流量一般多久到账
    淘宝充流量一般多久到账

    对于警惕性较高的人来说,可能在选择流量充值前会事先弄清楚淘宝充流量为什么便宜这类问题。对于这方面,有说法称在淘宝上充值流量可能成功率不高或者是慢充,因为其流量是通过一些特殊渠道获得的,所以才会导致流量的价格比较低。

    手机流量可以送人吗
    手机流量可以送人吗

    也有人指出有些淘宝卖家确实是跟运营商合作的大公司进行交易后,拿到流量了再转售给别人的,这样一来二去就可以降低价格来吸引消费者了。这种说法似乎比较可信,但不管淘宝充流量为什么便宜,如果充不上要及时联系卖家退款。

    因为有些卖家可能是通过低价流量为噱头来进行欺诈行为的,像那些过于便宜的流量充值就不是很可信了。总而言之,当自己在网上充值流量后,除非是月初或月末正值充值业务的高峰期会出现延迟到账或者未到账的情况外,平时充值了迟迟未到账的话,要及时查询订单并联系商家核实。

    联系不到卖家的,可以发起淘宝维权申请,让淘宝工作人员介入核实的。一般正规商家是会妥善处理这些问题的,最怕就是大家遇到的不是正规的商家,这样的话就很容易上当受骗了。这也告诉大家,要花钱买的东西,最好还是不要过于贪小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