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露营帐篷要多少钱 如何选购露营帐篷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喜欢到户外活动,然而野外露营就是一种体验大自然的方式,既能呼吸新鲜空气,又能满足新奇和探险。大家都知道露营帐篷是去野外露营的必备品,那么露营帐篷要多少钱呢?市面上露营帐篷的种类和材质都有很多种,究竟如何选择露营帐篷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undefined
    露营帐篷什么牌子好

    要问露营帐篷要多少钱?其实户外露营帐篷大概300到700元左右吧!对于露营者来说,最适合的是双人帐篷。因为单人帐篷太小,多人帐篷又太重不适合背负。选择双人帐篷,单人住时宽敞,同时又能满足“混账”。但要记住,帐篷不仅是装人,还要装你的其它物品,所以在购买的时候把物品需要的空间考虑进去。

    现在主流的帐篷杆有铝杆和玻杆之分。铝合金杆除了比玻杆更轻以外,更重要的优势在于它的耐用性。玻璃钢杆在使用频繁的时候会断裂,帐篷无法搭建,在低温的时候也会出现这样的问题。而铝杆除了弯曲以外,正常使用基本不会断裂,整体性也比玻杆要好。劣势是价格上铝杆帐篷比玻杆帐篷高出一个档次。那么如何选购露营帐篷呢?

    露营帐篷选购技巧

    1、帐篷的种类:三季帐适用于春夏秋温和气候;四季帐适用于冬季和高山;其它帐篷重量轻、且单薄适用于温暖潮湿的天气。

    2、帐篷的结构:帐篷的结构有单室式结构和厅篷式。单室结构的空间仅为睡觉而设计,侧重考虑缩小体积,减轻重量。厅蓬式结构的帐蓬是在睡觉的空间外加设立了门篷外厅,除了在防风,防雨上更具有优越性以外,也为存在装备设置了空间。为了适应不同的温度环境,帐篷又区分为单层、双层、三层等不同的结构。

    3、帐篷的材料与性能:材料可分为面料、里料、底料、撑杆等,一般说不同标号的面料,密度不同,因而抗拉强度和防水压力也各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