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挖掘910克拉巨钻 2018钻石价格会涨价吗

    钻石一般都是作为一种收藏或者是佩戴的奢侈品存在的,钻石的美丽获得了众多人的喜爱,现如今有英国宝钻公司在莱索托挖掘910克拉巨钻,这真的很让人震惊,那么现在的钻石价格是多少,在2018钻石价格会涨价吗?

    如今,钻石不再神秘莫测,更不是只有皇室贵族才能享用的珍品。它已成为百姓们都可拥有、佩戴的大众宝石。钻石的文化源远流长,今天人们更多地把它看成是爱情和忠贞的象征。英国挖掘910克拉巨钻美得令人瞠目结舌,所以引来了不少人的关注。

    910克拉巨钻

    英国宝钻公司(GemDiamonds)于莱索托的赖岑矿脉(LetsengMine)挖掘出这颗巨钻。该矿脉素以质量优良、出产硕大钻石闻名于世。此次所挖掘出来的巨钻,对员工、股东、合作伙伴以及莱索托王国来说,无疑是个重要的里程碑。不过声明稿并未说明该公司将如何销售这枚巨钻以及预期售价为多少,但这是是世界上第五大钻石了。

    钻石价格会涨吗
    钻石价格会涨吗

    对于消费者来说更想知道2018钻石价格会涨价吗?我们知道钻石是一种天然形成的不可再生资源,随着开采量的不断增长,钻石资源会越来越稀缺。越是品质好的钻石价格越高。现在1克金戒指最便宜的也在6千左右,一般的价格都在1万至10万之间。2018年钻石的价格应该不会上涨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