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挖掘910克拉巨钻 1克拉钻戒回收价格

    钻石是一种非常珍贵的石头,它们纯净的美令人赞叹,逐渐成为每个人都渴望拥有。近日,英国的钻石公司在非洲挖掘910克拉巨钻,D色泽IIa型的钻石,相当于2颗高尔夫球大小,名列钻石史上第5大。

    非洲莱索托矿区挖掘910克拉巨钻,据悉,2006年的“莱索托承诺”(LesothoPromise)重达603克拉;2015年也发掘一颗重达357克拉的巨钻,并以1930万美元出售。现在我们来看看1克拉钻戒回收价格吧!

    挖掘910克拉巨钻
    10克拉的钻石多少钱

    1克拉钻戒在购买的时候,价格便宜的也需要三四万元人民币,等级高的就更不用说了。但是回收的时候,钻戒价格就远不如自己想象中的高,甚至有可能买的时候十多万,回收价则只有一两万,总体来说这是非常不划算的。如果觉得一克拉的钻戒太小,想要换一枚克拉数大一点的钻戒,可以联系你所购买的商家售后,看有没有以旧换新的服务,再咨询具体费用是怎么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