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日本买什么便宜 2018日本购物必买清单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去日本旅游。去日本旅游,不只是为了看日本的风景,吃地道的美食,更是为了买买买。大家都知道日本东西比较便宜,所以很多人去日本旅游都会买很多东西。那么去日本买什么便宜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去日本买什么便宜
    日本旅游准备物品清单

    日本是一个非常有民族特色的国家,传统与现代结合,神秘又热情。很多东西都是日本文化和精神的象征。而且每年都会有很多游客去日本游玩,当然去日本游玩肯定少不了买东西。下面我们来看看去日本买什么便宜吧!

    去日本旅游买什么好

    1、日用品:中国游客到日本买的日用品品种越来越多,你甚至能看到成箱购买卫生巾的游客。吕呈刚介绍,日本的各种日用品品牌中,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是花王系列,包括花王的卫生巾、眼罩等。

    去日本买什么便宜
    去日本最值得买的东西

    2、数码产品和家用电器:日本的家用电器是中国游客几乎必带的商品,电吹风、剃须刀和相机几乎成了现在日本游购物标配的三大件,最近又比较流行带扫地机器人。电吹风最受欢迎的是松下的负离子电吹风,剃须刀飞利浦的最畅销,佳能的单反相机和索尼等品牌的数码相机都很不错。

    3、婴儿用品:去日本的购物清单里,当然少不了最火的婴儿用品。明治的奶粉是大连人带的最多的品牌,还有花王的纸尿裤,在日本买大概只要80元。贝亲系列的婴儿用品,从奶瓶到餐具,从沐浴乳到痱子粉,都有游客往回带,价格相当于国内的一半,但配方和工艺跟国产的不一样。最近比较火的是和光堂的婴儿湿巾。

    4、化妆品:几乎所有的女性游客都会在日本买一些本国化妆品,资生堂系列的是最受欢迎的。最近最火的是尊马油,温和无刺激,强力补水,全身都能用,每个有个都要带回好多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