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嫌车牌张扬购假牌 花了500块钱购买假车牌

    车牌对于很多人来说就是车的门面,尤其是开豪车的人,但是,有一名女子嫌车牌张扬购假牌,让人感到震惊,结果一上路就被交警查获。很多人都想要好的车牌号,这名女子竟然嫌车牌张扬,实在令人惊呆!

    车牌是车的必需品,很多豪车都会配好牌。女子嫌车牌张扬购假牌,让人感到无语,这件事发生济南,女子姓徐,在网上购得假车牌,不料想刚刚上路就被市中交警查获,该女子因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面临行政拘留处罚。

    undefined
    花500元买假车牌被抓

    15日早8:00许,市中交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一辆号牌为鲁H10**S的灰色奥迪轿车涉嫌套牌,值班民警立即调度巡逻警力进行查处。接到调度后,快骑中队民警杨河在经十纬一路口将该车成功查获。经民警进一步核查,该车车牌、行驶证确属伪造。车辆的真实号牌为鲁H**888。

    但这都不是最夸张的!该车女驾驶员徐某接受民警当场询问时,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但其所说的购买假牌的原因让民警哭笑不得。

    徐某说:“我的这个鲁H**888的车牌号太好,我觉得太张扬了,平时带孩子也不安全,又舍不得卖,所以就买个普通的用,低调点……”

    经进一步调查,徐某承认自己从网上花500块钱购买了车牌和行驶证三天前刚装在车上今天刚刚开出门就被民警给逮个正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