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景点遭涂鸦 日本旅游赏雪景点推荐

    据日本电视台报道称,当地时间1月14日,日本景点遭涂鸦并留下了中文和英语喷写的“生日快乐”和“HAPPYBIRTHDAY”,据说该景点是日本赏雪的著名景点,除了它以外,还有其他的日本旅游赏雪景点推荐给你哦。

    undefined
    日本八甲田山

    值得注意的是,日本景点遭涂鸦一事目前暂不明确到底是何方“神圣”留下的,该涂鸦的具体位置就在日本青森县知名赏雪景点“八甲田山”山顶公园车站的附近,目前涂鸦已被八甲田山景区工作人员处理干净。

    日本景点遭涂鸦的五棵冰树上被红色荧光喷漆写出了生日快乐的中文及英文,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时还有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两人当时还与这些被喷在树冰上的字合影拍照,不过当天一共有4000多名游客游玩八甲田山这一景点,目前仍在调查具体详情。

    我们每旅游一个国家,都必须要遵守该国的规章制度和游玩规则,所有不该有的陋习都应在规章制度内管束好自己,尤其是当我们欢喜旅游之际,在著名景点随意涂鸦或是刻下“到此一游”都是旅游中的大忌。

    在日本,除了拥有能够赏花的景点,还有其他几个非常适宜赏雪的地方呢!现在正值冬季,去日本旅游欣赏雪景的景点有哪些呢?接下来就让小编将日本旅游赏雪景点推荐给你吧!除了上文中提到的青森县八甲田山之外,还有山形县的银山温泉、宫城县的秋保瀑布、秋田县的田泽湖还有福岛县的五色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