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触屏失灵了该怎么办 换手机触屏多少钱

    现在的手机普遍都是触屏的了,特别是这两年全面屏手机开始成为潮流,但是手机使用久了或者是不小心的话难免会磕磕碰碰,手机触屏失灵也是很常见的,那么手机触屏失灵了该怎么办呢?要是换手机触屏多少钱呢?

    手机触屏失灵
    手机触屏失灵

    目前我们使用的手机大部分都是触屏机型,有触屏手机后,也没什么人愿意用回按键手机,触屏使用方便,只要轻轻的在屏幕上划一划、点一点,就能够灵活的操控手机。有些人却发现自己的手机用着用着,屏幕有些地方就失灵了,那这个时候手机触屏失灵了该怎么办呢?自己可以恢复吗?

    手机触屏失灵解决办法

    遇到手机屏幕失灵,首先我们需要将手机屏幕进行清洁,手机屏幕静电也有可能导致触屏失灵,这时只需要用手将整个屏幕轻轻的擦一下即可。还可以尝试来回多按几次锁屏键,来回按几次锁屏键有可能就会恢复。对于情况比较严重一点的来说,可以通过关机,之后等待几分钟后再开机来试试。

    换手机触屏
    换手机触屏

    此外,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对于经常使用美化的朋友所遇到的,这种情况可能是各种美化软件与系统不兼容导致,解决的方法也很简单,一般卸载掉类似于主题这样的美化软件即可解决。如果都没办法排除故障,那就得恢复到出厂设置。刷机后,如果这样的情况还存在那就是硬件故障,这时候就需要去找售后,或者返厂进行维修了。

    换手机触屏价格

    换手机触屏价格几十块也有,几百块也有的,如果仅仅是外屏玻璃碎了,那么费用大概在100至200左右,如果整个更换手机屏,大概在500至600左右,如果要保质保量,最好去售后维修点,当然费用是不能降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