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9配置完全确认 全视曲面屏加持骁龙845

    据报道,三星已经确定三星S9将于今年2月27日发布,三星S9做为三星的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三星S9为了能和iPhoneX竞争,三星S9配置一直都到网友的关注。近日,三星S9配置已经完全确认了,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

    undefined
    三星S9配置

    三星S9配置完全确认,骁龙845、全视觉曲面屏、3D人脸识别技术,这些成黑科技将打造史上最强三星手机。

    具体配置如下:

    三星S9采用5.8英寸QHD+SuperAMOLED(570ppi)全视曲面屏。

    三星S9+采用6.2英寸QHD+SuperAMOLED(529ppi)全视曲面屏。

    三星S9采用4GB+64GB和6GB+128GB存储组合。

    三星S9+采用6GB+64GB和6GB+128GB存储组合。

    三星S9同时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心率传感器和SpO2血氧饱和度传感器。并且支持虹膜识别、3D面部识别、后置指纹识别和无线充电。

    三星S9将预装安卓8.0操作系统,支持最高256GBMicroSD卡扩展,支付NFC、快充等功能。最终的售价预计延续三星S8/S8+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