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306退票手续费多少 12306上退票收手续吗

    随着大家抢购春运车票的大战开启,使用不少的购票软件都层出不穷,当然官方的12306的使用人群肯定是不少的了,但是抢票的紧张还有手速的比拼有时候难免会出错,要是订错票了,在12306退票手续费多少呢?

    12306退票
    12306退票

    12306网是铁路服务客户的重要窗口,将集成全路客货运输信息,为社会和铁路客户提供客货运输业务和公共信息查询服务。可以查询旅客列车时刻表、票价、列车正晚点、车票余票、售票代售点、货物运价、车辆技术参数以及有关客货运规章。当然大多数网站买票都是可以退票的,那么在12306退票手续费多少呢?12306上退票收手续费吗?

    12306退票手续费

    火车票退票手续费新规定实行梯次退票,网上退票手续费和其他退票方式扣费无异。对开车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费。票面乘车站开车前48小时以上的,退票时收取票价5%的退票费,开车前24小时以上、不足48小时的,退票时收取票价10%的退票费,开车前不足24小时的,退票时收取票价20%退票费。铁路部门发布新的火车票退改签规定,无论网上、窗口订票,都只能改签1次。

    12306怎么退票
    12306怎么退票

    所以12306上退票按规定部分是收手续费的,用户火车票网上预订成功后,无论是否换取纸质车票,均可在车站售票窗口办理改签、退票手续,目前代售点是不能办理退票的。提交退款申请后,按银行规定时限退还至原支付银行卡。12306退票退款未及时到账可以拨打12306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客服中心电话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