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充流量多久到账 流量去哪里充值便宜

    现在大家都是手机不离身的,虽然很多地方都覆盖有无线网络,但有时候要想上网还是得用自己流量的,因为不是每时每刻都有wifi可以免费用的。所以当自己的流量不够用时,有的人就会用支付宝进行充值了,那么支付宝充流量多久到账呢?

    支付宝充流量如何退款
    支付宝充流量如何退款

    有的人之所以会问“支付宝充流量多久到账”这样的问题,想必就是因为曾看到过别人用支付宝充值了流量,但迟迟没到账的情况吧。据了解,正常情况下付款成功后,一般3-10分钟内流量就可到帐。要是刚好遇到通信公司业务繁忙的话,那么到帐时间有可能在30分钟左右,但这种情况极少。

    流量怎么变现
    流量怎么变现

    所以当大家在支付宝上付了钱,但又迟迟没收到短信提醒流量到账的情况时,记得去找相关客服咨询下,看看其能否保证支付宝充流量多久到账。如果充值不成功,那么就要尽快申请退款,有需要的话再进行充值。

    而说到流量的充值,相信大家都曾想过去哪里充会比较便宜的吧,像手机卡是移动的话,那么到移动掌上营业厅充流量就挺便宜的,移动的活动比较多,有时候不需要充值都可以领到不少,免费可以领到的流量比去哪充值都便宜,大家有兴趣的可以留意下。

    一说起便宜这件事,有的人自然就会想到去淘宝充值了,而在淘宝充流量的话,据说价格一般是原价的,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在淘宝网充值。不过要确保选择可靠的商家,不然最后可能得不偿失,因为贪便宜多数都是没有好下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