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拜年送什么好 2018年拜年送礼清单

    春节快到了,大家想好拜年送什么好了吗?春节是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送礼品互相问候是习俗。但是送礼品是技术活,如果送便宜的礼物没法出手,如果送贵重的,怕自己经济承担不起,所以很多人都很困扰。

    大家都知道春节送礼是很常见的,每年春节为了人际关系和拓展人脉都会往他们家送礼的。但很多人都不知道拜年送什么好,毕竟送礼品是技术活,既要接收者满意,又要自己经济可以承担的。

    拜年送礼送什么

    1、送亲戚中长辈的礼物:水果、零食。这是春节走亲戚比较常见的礼物,新鲜的水果、营养丰富的坚果,寓意甜甜蜜蜜的糖果,都是人们比较喜欢的过年礼物。其他创意、高雅的礼品。对于爱好文学的长辈,如果你一套包装相当华丽、精美的诗集做礼品,他们一定爱不释手。退了休的老人喜欢在家里养盆花、鼓捣个盆景、根雕之类的艺术品,您可以挑选一个四季都能鲜亮亮活着的花,或是送个最有艺术性的盆景,给他们寻常的生活增添点情趣。

    2018拜年送什么好
    春节送什么礼物好

    2、送岳父母的礼物:一般正月初二是女婿给岳父母拜年的日子,需要先准备红包,然后再买他们想买又舍不得买的、或当地没有的、对他们既超前又适用的东西。如:保健产品,小电气……尤其是小巧新奇、当地没有卖的精美的小器物、小玩意之类,便于他们直接使用和携带,能随时向亲朋好友“炫耀”子女爱心的礼物,满足他们的心理需求。别忘了,买适合他们的衣服也是很好的选择。

    3、送朋友的礼物:过年到朋友家拜年,礼物就比较多选择啦,除了水果糖果之类,可以送好吃的餐厅优惠券、美容卡、电影券、音乐会入门券、红酒之类的。如果你关心朋友的境况,得知她新添了宝宝,那不妨买一些现成的婴儿用品礼盒,各种宝宝们的用品精巧、独特,完全吸引他们的眼球。

    4、送客户的礼物:有些人过年还得跟客户走动,如果不知道客户的爱好,传统的烟酒茶、水果都是不会错的选择。如果知道客户一些爱好,比如打高尔夫、画画、骑马等,可以相应的送他们球杆、挥马鞭、画展券,投其所好,也会让客户更好的记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