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网上火车票怎么抢 除夕当天火车票几点可以买

    需要抢春节火车票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明天就可以买除夕当天的车票了吧,看着这几天大家都在努力抢票,那些还不知道春节网上火车票怎么抢的人可能就会越看越着急,因为春运车票本来就难抢,但自己又特别想抢到,所以这些因素之下,人自然而然的就会跟着紧张起来了,那么春节网上火车票怎么抢才有胜算呢?

    火车票提前几天预售
    火车票提前几天预售

    虽然买火车票的渠道比较多,但最好就是选择互联网或是电话订票,因为其预售期比较长,而选择在网上买火车票的话,又该怎么操作呢?首先就是要提前注册好12306的账号,然后在开抢前登录进去,而在在12306网站新版的售票界面里,有一个“自动刷新”功能,选择后有助于提高抢票效率。

    火车票去哪买便宜
    火车票去哪买便宜

    这是说到春节网上火车票怎么抢时最常规的操作,而要是所选路线比较热门的话,可以考虑买跨站车票,即可从前一两个车站买起,然后在本站上车,避开热门车站也是可以提高抢票几率的。万一在网上抢不到票,那么还可以留意临时列车公告。

    每年春运,由于客流量大,所以铁路部门都会在热门方向加开临客列车。临时客车不受预售期限制,没抢到票时就可以多留意临时列车的公告,然后在放票第一时间抢票,也是有一定胜算的。如果还是觉得自己真的不清楚春节网上火车票怎么抢的话,那么也可以考虑使用一些可靠的抢票软件。

    但说实在的,抢票这件事拼的是手速跟网速,这两个基本方面不过关,那么不管怎么抢都是难以抢到的,所以大家大可不必紧张,碰运气的事,还是看自己遇不遇得上好运了。另外,在车票开售的第一时间没抢到票也不意味着就再也买不到火车票了。

    因为在列车出发前的这段时间里,是会有人退票的,这样瞄准时机也是有可能买到别人退掉的票的。至于明天几点可以买除夕当天的火车票,这个得大家去查询所选出发站的规定,不同车站的车票预售时间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