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800元一箱天价水 黄金一号天价水惊天骗局

    水是生命之源,从古时候的凿井取水到现如今为止,不仅有井水、自来水,还有市面上售卖的矿物质水,近日一则关于2800元一箱天价水的消息引发热议,调查后竟发现了这种黄金一号天价水惊天骗局。

    undefined
    黄金一号天价水

    要说2800元一支名酒还可以接受,可这2800元一箱天价水到底是什么水?难道还是神仙水不成?这么昂贵!2017年1月1日,杭州某家公司推出了这一种名为“黄金一号”的天然冰川水,时隔一年后发现黄金一号天价水惊天骗局!

    据了解,浙江杭州滨江的警方在2018年1月8日通报了一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该案涉及黄金一号天价水,在警方调查中发现,犯罪嫌疑人石某以“加入杭州黄金一号项目,大家都能赚到钱。”的诱饵,通过各种方式进行推广宣传,招徕黄金一号的投资者。

    他们通过线上平台以2800元一箱天价水的价格向平台注册会员销售,还与客户约定40天返还4000元,并要求客户积极发展下线,称以“倒贴钱”的方式招募会员获得上市机会。随着注册会员的增多,资金开始出现断链问题,这才令客户们警醒并且报警,此后可算是发现了黄金一号天价水的惊天大骗局!

    经当地警方调查发现,2800元一箱天价水实为300元一箱,虽说平台的注册会员已经达到18万,可光是投资客户就有16.5万人,所投资的总金额超越45亿元人民币,这样的惊天大骗局实在太可怕了!目前该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而相关犯罪嫌疑人也均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