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乃亮疑摘掉婚戒 世界知名的婚戒品牌有哪些

    一个明星,无论是私事还是公事一点一滴都受着粉丝的关注,前几天贾乃亮妻子李小璐事件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李小璐出轨事件是不是真的呢?但是近日,有网友注意到贾乃亮疑摘掉婚戒,大陆男星贾乃亮近日深陷婚变风暴中,风波沉寂几天后,贾乃亮疑似摘掉他视为生命的婚戒,引外界好奇他们的婚姻状况。

    贾乃亮之前上节目玩射箭游戏时,曾被要求拿他的婚戒来当靶心,当时他立刻拒绝,激动说:“这里面承载了太多的幸福与荣耀”,相当呵护婚戒,节目组也在一旁配上字幕“它就是我的命”替他表达心声,可见该婚戒对他的重要性。

    婚戒一般多少钱
    婚戒一般多少钱

    不过,贾乃亮近日出席央视春晚彩排时,就被媒体拍到他把无名指上的婚戒拿下来了,相比过去爱护婚戒的程度,贾乃亮此举便被猜测是否已和李小璐达成离婚协,掀起热烈讨论。贾乃亮疑摘掉婚戒令人感到好奇,李小璐事件的确给贾乃亮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婚戒是一个人一辈子的承诺与荣耀,所以贾乃亮早前视婚戒为生命,那么你知道世界知名的婚戒品牌有哪些吗?

    世界知名婚戒品牌

    1、卡地亚:卡地亚在珠宝商届的所有知名品牌中也是帝王一般的存在,在100余年中,创作了无数绚丽耀眼的美妙作品。这些作品,不仅是婚戒创作的精品,而且在艺术层造型上也具有极致的突破。卡地亚的婚戒设计比较抽象化,通过几何图形的设计,把异域文化淋漓尽致的体现了出来。

    2、蒂芬妮:蒂芬妮珠宝公司创建于1837年,该公司从一个精品店成长为现在珠宝界的龙头之一,“完美”已经成为了它的代名词。蒂芬妮的婚戒创作散发出浓郁的美国气息,简约流畅的线条诉说着令人心旷神怡的优雅,这就是蒂芬妮婚戒创作的精髓所在。

    3、宝格丽:谁是继卡地亚和蒂芬妮之后的世界第三大婚戒品牌呢?没错,就是宝格丽(Bulgari)。他于1884年,由希腊伊庇鲁斯一名叫做索蒂里奥的银匠所创建。这个品牌源于希腊,它所设计的婚戒大胆而独特,完美融合了古典美与现代特色,打破了设计的传统规条。

    每一个人结婚都需要买婚戒的,婚戒都是给爱人所佩戴的,也许你的婚戒并不在婚戒排行榜上,但是这不重要的,最重要的还是你觉得它漂亮就好了,千万不要盲目的攀比,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