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员工制作高铁模型 高铁仿真模型多少钱

    很多人喜欢在家里摆放一些模型玩具,当然模型玩具是有很多的,但是自己制作的话肯定意义非凡了,就有铁路员工做高铁模型“致敬”即将正式通车的渝贵铁路,而且做的很是逼真呢。

    制作高铁模型

    渝贵铁路正式通车在即,作为有20年模型“玩家”的成都铁路局贵阳车辆段乘务车间K495次乘务长殷亮,围绕渝贵铁路制作了名为《大山里的彩虹》的高铁场景模型作品,“致敬”即将正式通车的渝贵铁路。殷亮的作品按1:87比例制作,再现高铁经过贵州喀斯特地貌的场景。

    undefined
    高铁模型

    贵州地理位置特殊,地形较为复杂,修建铁路较为艰难,每一条铁路通车都意义重大。作为一个“车辆人”,殷亮想通过自己的独特方式去纪念这个时刻。穿上制服,殷亮是贵阳车辆段车辆乘务长,褪下工装,他则变成了手持刻刀的“模型大师”。

    从最初毛糙的“四不像”到真实、逼真的场景模型,一个成熟的场景模型需要经过构思、考证、画图、选材、制作、修正等环节,一般要花费2到3月,甚至半年。为了赶在渝贵铁路正式通车之前顺利完工,殷亮已经连续“熬更守夜”数日。

    殷亮却觉得这是十分有意义的事情,通过从书本、网络平台不断学习钻研,20年来,殷亮逐渐琢磨出了一套自己的方法。近些年,他还连续获得了贵州省级模型公开大赛的最佳作品奖。我想这员工制作高铁模型,这是纪念渝贵铁路正式通车最特别的方式。那在我们生活中想要在网上买一个高铁仿真模型多少钱呢?

    网上卖的仿真模型有很多,价格都是不相同的,有中国高铁CRH和谐号动车模型合金车模火车仿真模型玩具价格129元,合金火车仿真模型玩具中国高铁CRH和谐号动车价格159元,合金火车仿真模型玩具中国高铁CRH和谐号动车价格79元,儿童仿真模型合金模型和谐号动车组玩具中国高铁CRH火车头价格158元,还有合金和谐号头动车模型中国高铁CRHA380,40B火车模型价格69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