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星酒店惊现命案 入住五星级酒店要注意哪些事项

    当我们外出工作或者游玩的时候,都会选择入住酒店的,但是你有没有了解过入住酒店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你看,近日就有一家五星酒店惊现命案,当地时间14日,香港一家五星级酒店一客房内发生命案,一名韩国籍商人疑因生意失败,涉嫌持刀杀害妻子和孩子。

    五星酒店惊现命案
    住酒店要避开几号房间

    综合香港《东方日报》、“香港01”等媒体15日报道,涉嫌谋杀妻儿的韩籍男子姓金,在韩国从事朱古力生意,他自称为行政总裁,曾接受韩国媒体访问。根据其社交网站显示,他与妻儿关系良好,2016年庆祝儿子的生日,年底又与妻儿一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每张照片一家三口皆笑容满满,似乎非常疼爱家人。

    五星酒店惊现命案
    女生住酒店的注意事项

    警方还表示,金某在被发现时似乎曾饮酒,他当时神志不清,未能与警方沟通。目前正在一家医院,还尚未与警方录取口供。五星酒店惊现命案现场发现了一把不属于酒店的5寸长陶瓷刀,怀疑是在香港购买。酒店现在成为了我们外出的暂时定居点,那么我们在入住五星级酒店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你知道吗?

    入住酒店注意事项

    1、热水壶:酒店的热水壶的作用可不小,比如装烟灰、装酒以及喝酒醉后的呕吐物,实在是恶心。因此,需要使用前先认真检查,内部是否干净,有无生锈情况,确认没有问题时,先烧开一次水,不要急着喝,先热开消毒后倒掉,再热一壶才更安全卫生。

    2、不要透漏房间号:在旅行中入住酒店一定不要透漏自己的房间号,在酒店前台工作人员给你房卡时,就可以建议她轻声,最好是不出声地递给你号码牌,如果她的声音很大,大堂内的客人又很多,你完全可以拒绝,并提出要求让她重新给你一个新的房卡。

    3、不要依靠酒店窗户:酒店对我们来说,毕竟是一个陌生的环境。因此入住的时候对周围环境不了解的情况下,需要特别注意。尤其是依靠酒店窗户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之前曾有游客因为高兴就依靠窗户致使坠楼而亡。纵使外面的风景很迷人,也要控制自己的心情,俗话到乐极生悲便是这个道理。

    出门在外,避免不了要入住酒店的了,所以在住酒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上的这3点事项,在酒店的时候要锁好门,保管好个人财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