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爷制作共享板凳 上千个板凳免费给居民坐不收钱

    21世纪,现在这个社会什么都是讲共享的了,就连女友都可以共享了,前段时间更是可以共享男友,一块钱可以领走男友一个小时。但是今天,这些共享不是女友和男友而是共享板凳,有一个大爷制作共享板凳,三年多藕了上千个板凳,免费提供给小区居民坐,一分钱不收。

    大爷制作共享板凳
    三年做上千个板凳免费共享

    社会的变化,共享时代到来啦,共享已经迅速的走进了我们的生活中,带给了我们很大的方便。大爷制作共享板凳走红网络,很多网友都纷纷表示:这才是真正的共享。大爷制作共享板凳,只为了给小区居民之间有空一起坐下来聊聊,而且一分钱都不收。

    大爷制作共享板凳
    大爷制作板凳给居民坐

    太原一小区一位70岁老人火了,街坊邻居,人人都知道他。据悉,老人晁福元曾经做过木匠,年纪大了以后就出去捡废品补贴家用。为了发挥余热,老人还有了用废品制作板凳的想法。3年时间里,他共为小区制作了1000多个板凳,专供小区邻居街坊聊天时使用。

    有了这些共享板凳,邻居街坊们也不看电视了,就喜欢聚在一起聊天。虽然,这些凳子到最后都没剩下几个,但老人表示还会继续做板凳。称能给大家增添便利,大家高兴了,他就高兴。对此,网友纷纷点赞,称这才是真正的共享,比打着共享牌子行租赁之举的共享马扎什么的好多了。并建议小区应该着手维护这些爱心板凳,让更多的人享受到这样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