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上买途牛度假消费券 入住酒店被拒退费砍一半

    使用美团的人还是不少的,在美团上吃喝玩乐都是有很多选择的,但是在美团上买途牛度假消费券你买过吗?就有人购买了,但是出乎意料的是入住酒店被拒,退费还被砍一半,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美团买消费券
    美团买消费券

    扬州消费者朱女士近日通过美团点评网,订购了价值939元的颐尚温泉度假村消费券,结果却不能正常使用,最终购券平台只同意退还其一半的费用,理由居然是朱女士无法证明自己曾经去过温泉酒店。这样的奇葩事情也是少见了,到底美团上买途牛度假消费券靠不靠谱?

    美团买度假消费券

    汤山温泉位于南京市江宁区的汤山街道,因为名声不小吸引了众多游客的慕名体验。于是元旦小长假朱女士通过美团点评网订了汤山颐尚温泉酒店过节,于是她通过美团点评网站成功预订了一款价值939元的产品,根据手机上发来的信息,其在“美团点评网”的预订,“途牛”已经帮其成功预订了2018年1月1日的南京颐尚温泉度假村酒店的一晚住宿。但是驱车两小时到达酒店后却被拒绝入住了。

    入住酒店被拒
    入住酒店被拒

    经过多番的沟通后,“途牛旅游”最终给出的处理意见是,只能退还朱女士一半的费用,也就是469.50元。这对于朱女士肯定是接受不了的。有颐尚温泉的工作人员表示预订成功的订单应该是可以使用的,但是有时候也不排除没有对应房型,造成订单使用不了。不少在第三方网络平台购券的消费者都有类似的体会,在出现问题之后,很多网站的客服电话或邮箱总是无人回应,形同虚设。

    所以说通过第三方平台购买消费券虽然方便,但出现了问题想维权,难度却相当大。为了避免类似于美团上买途牛度假消费券,入住酒店被拒退费砍一半的事件,建议消费者在网购时选择平台的自营商品,因为代购用券提供服务的店铺,往往具有不确定性,容易投诉无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