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猪抢票有手续费吗 飞猪抢票手续费多少

    随着春节的临近,为了能够买到回家的车票,不少人抢票都开始使用各种的抢票软件,飞猪抢票软件就是大家使用的其中之一,不过对于该软件不了解的人都想知道飞猪抢票有手续费吗?要到话飞猪抢票手续费多少?

    飞猪抢票
    飞猪抢票

    飞猪抢票是一款很实用的抢票软件,在这里你可以快速开启VIP抢票之旅,为你提高抢票率,让你抢票更简单,更轻松,虽然很多人都在使用飞猪抢票,但是对于收费的问题还是有不解的地方,那飞猪抢票有手续费吗?

    飞猪抢票手续费

    目前在飞猪抢票这个软件抢票还要收取手续费,所以肯定比官网的贵一点的,至于怎么收费,并没有真正的收费标准,一般飞猪抢票是收取30元的手续费的,而且是根据每个地方和远近来收取的,飞猪规则里还有可以在线选座,不用邮寄的,只收5元手续费,不收邮费,出票成功后你自己去火车站或者代售点取票。

    飞猪抢票怎么样
    飞猪抢票怎么样

    不过飞猪抢票如果抢票失败是全额退款的,如果抢到票但是取消订单的话,也是全额退款的。在飞猪上抢火车票还是靠谱的,但是热门路线热门时间抢到票需要运气,使用飞猪可以直接预先付款,然后只等购票结果就好了。还有值得注意的是,有个套餐类型默认选择的5元保险,不需要的朋友可以调换成免费的普通抢票模式,所以飞猪抢票手续费多少大家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