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程序员携机器人求婚 如何求婚简单又有创意

    求婚是一件令人兴奋又紧张的事,有的人在求婚上花尽心思反而得到相反的效果,但是有的人简简单单的求婚却赢得美人心,大家知道为什么有这种差别吗?其实真正的原因是在于他们是否懂得女人心。近日,北京世贸天阶互联网公司的程序员携机器人求婚被拒,为什么女友会拒绝他的求婚呢?下面一起去看看。

    据报道,北京世贸天阶互联网公司的程序员何毅用机器人向恋爱三年的女友求婚被拒。自两人交往以来,何毅一心扎在人工智能的研究上,少有时间陪女友,两人为此经常生闷气。近期,何毅的项目有所突破,闲下来的他耗费数个通宵编写机器人程序求婚。但让何毅没想到的是,在现场女友当众拒绝了他的求婚,并说让他去和机器人过日子。

    undefined
    怎样向女朋友求婚

    从程序员携机器人求婚被拒的事情看来,如何向心爱的女友求婚是一件非常苦恼的事情,因为,一场好的求婚,不但能增加成功率,而且还非常的有纪念意义,因此,要认真的准备,那么如何求婚简单又有创意呢?

    简单又有创意的求婚方式

    1、蜡烛心型的求婚:这样的形式虽然老土了一点,但是却是成功率最高的一种。比如:可以在她必经的路面上,先摆好蜡烛,然后在她走过前点燃,在她感动时则可以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戒指像她求婚。

    2、西餐店求婚:你可以带她去吃西餐,然后给她点一杯事先准备好的戒指冰淇淋,当她发现戒指时,则可以拿起戒指像她求婚,这样不但非常的浪漫,而且成功率也相当的高。

    3、电影院的求婚:你可以先和电影院协商好,在电影放完后,拿起事先准备好的玫瑰花和戒指向她求婚,这样不但非常有新颖,而且还能营造出一种浪漫的气息。

    4、家里求婚:可以叫好友将她骗回家,当她一开门时,发现地板上铺满了玫瑰花瓣,而周围也挂满了两人各种各样的甜蜜照片,当她感动时,你在拿着戒指出现,然后轻轻询问她是否愿意嫁给你,当她点头时,周围的好友则可以出来祝福啦。

    5、霓虹灯下求婚:你可以带她去散步,当走到你事先布置好的场所时,则可以点亮心形或者文字的灯火,在它她惊讶万分的时候,单膝下跪向她求婚,这样也非常容易成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