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佟丽娅白西装现身 女士西装哪个品牌好

    此前,陈思诚曾被传出夜会辣妈,与佟丽娅的婚姻似乎也受到了影响,网上甚至传出二人已离婚的消息。然而,近日,佟丽娅白西装现身扬州,据说,参加2017中国好演员推选表彰会并走上了红毯。活动当天,佟丽娅一席白色西装现身,搭配清爽短发,气场十足。

    undefined
    女生如何选择西装

    佟丽娅白西装现身扬州,大长腿格外吸睛,显得整个人更加的干练和有气质。佟丽娅应邀出席,并荣获“中国好演员优秀演员奖”、“中国好演员绿宝石奖”两项奖项。并分享了自己对“好演员”的看法与见解,“好演员要有使命感与责任心”。下面我们来看看女款西装哪个品牌好。

    1、香奈尔:每一个女性美丽梦想就是拥有“夏奈尔”的品牌西服或女装,这毫不夸张。Chanel善于突破传统,品牌种类繁多,有服装、珠宝饰品及其配件、化妆品、香水,每一种产品都闻名遐迩,特别是她的香水与时装。

    2、路易·威登:典雅巴黎气质。如果去法国,除了要到著名的巴黎圣母院,大多数人还会在路易威登的旗帜店前驻足浏览。LV一百五十年来崇尚精致、品质、舒适的“旅行哲学”,以旅行箱起家的LouisVuitton,获得了众多尊贵人士的追捧与爱戴。

    3、迪奥:法国时装文化的最高精神。Dior,在法语中意味“上帝”与“金子”的组合,淋漓尽致地表达了现代女性的追求——性感自信,激情活力,时尚魅惑!Dior一直是华丽与高雅的代名词。不论是时装、化妆品或是其他产品,Dior在时尚殿堂一直雄踞顶端。

    4、范思哲:范思哲品牌标志是希腊神话中的蛇发女妖玛杜莎,她代表着致命的吸引力!范思哲一生都在追求这种美的震慑力,作品中总是蕴藏着极度的完美以至濒临灭绝的强烈张力。范思哲的时尚产品渗透了生活的每个领域,品牌鲜明的设计风格,独特的美感,极强的先锋艺术表征让它风靡全球。范思哲的设计风格鲜明,是独特的美感极强的先锋艺术的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