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护士被嫌胖怒减肥70斤 如何选择合适的减肥药

    对于一个胖妞来说,经常买不到合适的衣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但是更难受的是被人用嫌弃的眼神看。近日,山城区医院的一个护士被嫌胖怒减肥70斤,被称为“励志女神”的护士脱胎换骨简直换了一个人,实在令人惊呆!如果要减肥的话,要如何选择合适的减肥药呢?

    据报道,萧内网名叫“义蓬一枝花”的姑娘在晒照大军里显得格外显眼。“义蓬一枝花”被招进了山城区大江东一家医院当护士,才开始在意自己的体重。“第一个想法是,我可能穿不进护士服,哪怕最大码的也穿不进。”后来,倩倩被分配到医院的急诊室,兼顾门诊输液室工作。刚去不久,就遭遇了不少尴尬。“说我怎么这么胖,这么黑……门诊也是医院的门面,这样的姑娘病人见了会不舒服的……”就从这个时候开始,“我就下决心一定要减肥给他们看!”

    护士被嫌胖怒减肥70斤
    减肥有哪些好方法

    “去年7、8月是我最轻的时候,减到了110斤,连腿都很细的,这个冬天稍微有点松懈,又弹回去了,现在118斤。”摇身一变,180斤的胖妞变成一个长相甜美,爱笑,爱自黑的女神,不做作是倩倩给记者留下的第一印象。记者用手机拍了一张照,发在群里,几个常年潜水的单身男同事马上跃跃欲试,纷纷求介绍。不得不说现在是一个看脸、身材的时代了,太现实了!

    大家是不是被护士被嫌胖怒减肥70斤的毅力吓到了?180斤胖妹脱胎换骨逆袭,简直就是颜值爆棚!其实大家都知道市面上的减肥药琳琅满目,对于肥胖者来说如何选择合适的减肥药?那么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减肥药选购技巧

    1、大品牌的减肥药:一般认为大品牌的减肥药,质量上比较有保障,而且售后服务也会比较好,一旦在服用减肥药的过程中出现了问题,能得到及时的处理。所以在选择减肥药时,最好选择大品牌的减肥药。

    2、口碑好的减肥药:减肥药效果好不好,不是做广告做出来的,而是通过消费者服用该减肥药后所出现的减肥效果而言的。一般认为,口碑好的减肥药,无论是在质量上、效果上,还是售后服务上,都是有着优势的。所以大家要选择购买口碑好的减肥药。

    3、纯天然的减肥药:减肥药的种类有很多,构成减肥药的成分更是数不胜数,大家在看减肥药的成分时,一定要看清是纯天然的减肥药还是化学药物制成的减肥药。一般来说,纯天然物质组成的减肥药副作用相对较小,基本可以忽略不计。而用一些化学药物制成的减肥药,可能会存在一定的毒副作用,所以选购以纯天然的减肥药比较好。

    大家在选购减肥药时,要记得从减肥药的品牌、口碑和成分入手,这样才能挑选到好的减肥药。一般认为,大品牌口碑好的纯天然减肥药比较安全,减肥效果也比较好。需要注意的是,减肥药并不一定对每个人都有减肥的效果,这点需要有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