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护士订餐被拒送餐 客服称为防外卖员感染

    在春节期间,不少市民都会选择网上订餐的,因为方便,也是不想外出,这是最简单的方法。但是根据资料显示得知,现在护士订餐被拒送餐了,本来辛苦了一天,想要吃个外卖的,被拒绝送餐,这是什么情况呢?

    订餐不送医院
    订餐不送医院

    目前订单直接被店家取消,打电话问原因回复说“医院、医生不送,拒绝为医院送餐”。随后小朱致电商家了解原因时,商家表示企业有内部文件不能给医院医生送餐,但是又问是否能上门自提时,蓝村路店店员表示,“最好不要”。

    面对着这种情况,当然有人表示理解,也有人表示看到这种感觉心里不是滋味,因为白衣天使在拼命的救我们,连饭都没有吃上一口,但是现在外卖员拒绝送餐,难免会产生一种不好的影响,最终他们订了必胜客的外卖,而必胜客成功送达解决了他们的午餐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