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特大假药案 这些抗癌药均系假药不含有效成分

    生病被病魔折磨本来心情就是很不好的了,但是如果被一些无良医生骗取了那就是更加雪上加霜了。近日,深圳特大假药案已破,多名受害人被骗了,而且这些抗癌药均系假药,根本就不含有效成分,总金额超千万元,令人感到震惊!

    深圳特大假药案
    售卖假药涉案金额上千万

    近日,深圳特大假药案已破,这是深圳一起特大生产、销售假药案,涉案人员在长达一年半时间里,通过医生“搭桥牵线”向全国30个省份销售抗癌药物达数十种。医生本来是一个天使一样的,来帮助每一个人,但是现在医生和别人一起去欺骗病人,售卖抗癌假药,根本就不含有效成分,而且还会拖延着病人的病情。

    深圳特大假药案
    医生牵线售卖假抗癌药

    2016年3月接到投诉后,深圳警方分别在某快递营业点、涉案人员家里及仓库缴获大量未销售的假药和犯罪用工具,陈忠华、梁德毅、陈卫华、王玉雷、周苏雅、韩惠平、彭晶晶、纪维维等8名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

    据办案人员介绍,该犯罪团伙主要负责人纪维维分别在香港和内地注册公司,以此作为据点,从海外供应商大肆购买抗癌药物。这些抗癌药数量比较多的有马法兰、格列卫、易瑞沙等药物,大部分都是新加坡、印度等地邮寄到香港新特药业公司所在地。纪维维说。

    海外买药销售自制胶囊抗癌药

    记者了解到,由于国内市场销量好,涉案人员除了直接从海外买药销售,还自制胶囊盗用国内外知名抗癌药品牌出售。据办案人员介绍,2014年9月至2016年3月期间,涉案人员在没有营业许可证的情况下,销售的抗癌药品有万珂、阿比特龙、格列卫、美罗华、马法兰、AZD9291药物等30余种,一盒抗癌药价格从几百元到几万元不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