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车砍价一般能砍多少 能讲价的汽车是问题车吗

    在交易市场进行买卖时,精明的人总会试着去跟商家讨价还价的,因为说不定最后还真的能讨到一个更划算的价位,基于这种买卖心理,有的人就好奇买车砍价一般能砍多少了。要知道买一辆好的汽车,其价格也不便宜,要是刚好自己手头上没多少散钱的话,那么能讲多少是多少了,所以买车砍价一般能砍多少呢?

    买车砍价注意什么
    买车砍价注意什么

    汽车市场还是比较庞大的,不同的车子能不能砍价、砍价的空间是多大等都是不同的,而要说买车砍价一般能砍多少的话,据一些车主表示,少则几百元,多则上千元也是有可能的。有些车子是不能砍价的,但可以多跟商家商量,让其多送赠品。

    买车怎么砍价
    买车怎么砍价

    其实买车砍价一般能砍多少主要还看买家自己会不会砍价了,乱砍价一般就没什么希望了,熟悉这方面的买卖技巧的话,那么砍价时就能更游刃有余了,而且不同地区对购车所能给的优惠也是有所不同的,大家在买之前要多对比。

    有了对比之后,也能知道自己去买车砍价一般能砍多少了。总之买车说难不难,要想以更划算的价格买到好车,那么是需要下很多功夫的。而说到买车时讲价,有些人可能会认为价格能松动的汽车是不是有问题的?不然商家怎么肯降价?

    其实汽车经销商在报价时,为了自己得到的利益多一些,就会把汽车的价格往高了的保,而且他们也会事先预料到买车者会有砍价的意图的,因而价格上可以商量的空间是比较大的,这跟汽车本身的质量没有多大的联系,但也不排除一些无良商家会以低价来诱惑消费者,进而将有问题的车卖出去的情况出现,正规车商较少会出现这种事的,大家不必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