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乡导游卖千元套票 游客跟团雪乡游被坑惨(4)

    最后为什么没坚持下去?“不好意思,不想因为我一个人再耽误大家时间。”最终,他只好花了400元随便参加了一个项目。尽管如此,导游嫌弃他抠门,而多数游客似乎也把耽误时间的账算在了他头上。

    游客说反正下次再也不来了

    下午四点半,大巴到达雪乡风景区,此时已夜幕半垂。当大家站在热闹的雪韵大街上,脸上看不到终于到达目的地的兴奋,就想快点结束这一天的疲累。

    “终于知道为什么今天一上车导游就说这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旅行了,这样的体验,我绝对不会来第二次!”一位游客忍不住抱怨,他看有报道引用雪乡景区管委会主任的建议,说从哈尔滨到雪乡全程旅游费用约为600元左右,不要选择低价团。结果他交了八九百的团费,也没玩得舒心。事实上,交了一两百元到八九百元不等团费的43名游客都在同一个旅游团里,同样在等人与被等之间过完这漫长的一天。

    “Ihatehere,it’snotfunny.(我讨厌这儿,一点也不好玩。)”欧洲来的金发姑娘终于忍不住抱怨。这是她在中国旅游的最后一站,看了网上雪乡的照片才不远万里而来,结果因为不愿意参加自费项目,一整个白天都在应付导游,而她心心念念的雪蘑菇、雪房子原来早已被围成独立景点还需要额外买票才能看,“我永远、决不再来。”

    团友们面露尴尬,一位年过60的阿姨说:“你们得告诉她,她的中国游没有一个愉快的结尾,我们也很不好意思,但不是中国每个地方都这样,她应该再去看看。”

    下午5点半,开始安排住宿,43人被分成两拨,一拨是交了两三百元升级住宿的,被安排在一家民宿,而另一拨不愿再交钱的游客则被带到了另一家民宿。相比之下,第二家的住宿条件显然不如第一家。“你可以升级啊,交200元,给你换房间,晚点儿,有钱也没房换了。”导游也有点不耐烦了。

    安排完住宿之后,直到第二天中午出发回程,剩下的都是自由活动,没有更多可以收费的环节,导游的耐心用罄。“算了,一晚上就忍一忍吧,反正下次我们再也不来了。”从内蒙古来的游客如此安慰同伴。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