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锡地铁站27个出入口 无锡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

    曾以为位于广州市的“广州火车站”地铁站的11个出入口就已经够多了,没想到在无锡地铁站27个出入口,这一听都懵了,可怎么走?网友们纷纷表示:还以为进了迷宫!不过若是去无锡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呢?

    undefined
    无锡旅游胜地

    近日,无锡地铁站27个出入口的相关信息频频刷屏,这地铁口竟有27个出入口,进去恐怕都走不出来了呀!据悉,无锡地铁1号线与2号线是无锡唯一的换乘站,而地铁三阳广场站的四周不光是各种商圈,还有许多旅游景区,人口流量非常大。

    不过令人最为惊奇的是,这个无锡地铁站27个出入口啊!虽说无锡地铁站三阳广场站的地理位置确实挺好的,而且人口流量也很大,可是27个出入口刚刚开通那一阵子,连市民都在里面被转得迷糊,这要是游客去到那里指不定得转到什么时候,尤其对于路痴而言,那就是迷宫一样的存在啊!

    无锡,这个从一开始就令人觉得神秘的名字,它被誉为“太湖明珠”,同时也是“鱼米之乡”,无锡被评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因此选择去无锡旅游那是准没错的,而且在无锡的许多著名旅游景点都极具吸引力,想知道无锡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吗?那就一起来看看!

    1.无锡中视影视基地;2.无锡长广溪国家湿地公园;3.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4.鼋头渚风景区;5.无锡市灵山景区;6.中国吴文化博览园;7.无锡东林书院;8.无锡清名桥古运河景区;9.无锡梅园横山风景区;10.宜兴龙背山森林公园。